close

因為已經不想每到中午都去同一家店吃飯,
但一走到廣埠屯菜市場門口就見到裡頭人多,也聞到很多油煙,
所以便立馬決定改去吃貴又不好吃的永和豆漿。

甜豆花(1大碗3元)只有豆花兌糖粉,
乍看很大一碗,可是一想到人家賣1碗1塊錢,他們家卻收3倍價錢但量也沒多3倍就沒啥好高興的。
至於豆花本身並不難吃,可喝起來偏有一股酸味,真弄不懂究竟是發壞了還是故意調味的,
總之因為不想冒著拉肚子的危機,所以最後只喝了幾口就放棄了。


猜猜這是什麼,廋廋長長的一條東西。


拆開紙包裝後竟然還有一個大塑膠袋?


原來是肉鬆飯團(1個5元),裡面只有少許肉鬆和一點榨菜,實在是很貴。


這位一直在店裡頭繞來繞去的先生原來是經理。


服務員則是拿個一個托盤晃來晃去(同時做這種事的店員有好幾人),繞的我頭都暈了飯還不來。


等了好久之後又去出菜檯催促了一會兒才終於送上的金元排骨套餐(18元),
附上相當乾的白飯,蕃茄湯味道還可以,是我對於整個套餐裡評價最高的一品。


別想說把肉排成一排一排的就叫做排骨肉喔!這味道、這口感,跟本完全是烤肉馬。


配菜:從左起依序是很難吃的高麗菜、荷包蛋1個(零售價1.5元)、蘿蔔炒青椒肉絲。


盛豆花的小湯匙內印有囍字樣,實在是莫名其妙(笑)。


【後記】

對於這家店給我最大的感想就是我真的很擔心他們會以為台灣人吃的東西這麼糟糕,
其實台灣才是真正的美食天堂,但問題跨座海洋之後怎麼會偷工減料成這個樣子,
難道全倒進海裡了嗎?真是太不應該了......

其實我只是很忠實的陳述全部的事實,但寫著寫著怎麼越來越像抱怨文咧,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存心要抱怨啦,我只是想表達台灣人吃的飯糰不是這個樣子而已,
請不要誤會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