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晚餐本來又要再去H2韓式音樂料理餐廳的,
誰知道它今天竟然無預警的沒有營業呢?

而眼看將近9點也沒有什麼可選擇的,
於是決定到鄰近旅館且早注意一陣子卻始終沒踏入門的湘菜館子吃吃農家菜吧。
這時候店裡已經沒什麼客人,也將近結束營業時間,
問了老闆之後確定還可以吃飯,便找了張桌子坐下點菜。

這是菜譜的封頁,質樸卻又不失特色的設計。


許久不見的消毒餐具,標準的使用者付費(每套1元)。


點菜的女士(不確定是不是老闆娘)建議我們點能較快上菜的干鍋雞(小份28元,大份38元),
這一鍋是小份的,底下還有加火保溫,味道尚可。


清炒白菜薹(1份可能是6元或8元),這是幾個星期以來難得吃到這麼大量的蔬菜,
雖然有點油但是相當好味,比之前吃過的假紫色菜薹還要好吃,
而且用來爆香的蒜末也相當入味,所以我相當喜愛。


白米飯(可能是2元或4元),
這個木桶真是親切,長的就和每天中午吃飯的店所提供的木桶飯桶子完全一樣,
可是米飯相當乾硬難入喉,但是對我來說勉強可吃,仍可接受。


..........................................

離開金德臺之後發現竟然下雨了,吃飯前明明天氣還很不錯的呀。
但就算是這樣 ,也不能轉移立刻跑到對面的湖南特色米粉店再去買東西來吃的事實阿(笑)。

是的,
我承認可能是肚子餓太久了吃的又趕,所以覺得並沒有填飽填脹肚子啦(笑2)。

這家湖南特色米粉店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我其實覺得這跟本就是不可能填肚子的東西,
但是對我來說,它在這裡可算是相當美味的食物,
而且很有意思的是這家店是24H營業的,實在是太神奇了,
真希望我會有一天半夜肚子餓時頂著黑夜跑去吃一碗粉。

話不多說,
這白白一條條的就是米粉,原湯粉每碗3元,
而這次又加了2塊豆皮(每塊0.5元),以及1條香腸(1元)。


這是香腸的斷面圖(因為房間燈光關係所以...)
這香腸可是我在這裡所吃到條狀腸類當中最好吃的一款,
雖然還是比不及臺灣的口味,但就是它最接近臺灣的口味,所以我給它評價最高,
不過也由於它口感偏軟,所以仍比不及臺灣的香腸。


【後記-餐廳資訊】

   金德臺小吃
   位於銀海雅苑B座一樓
   訂餐電話:027-87158639
   提供上門(外送)服務
   營業至晚上9:00~9:3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