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實在是太誇張了,竟然連續3晚都來這家店吃飯....
(其實每天中餐也都是固定去另一家店吃飯=_=||)

右1排是店家今天招待的4盤小菜,自右上依序是土豆絲、辣白菜、海帶絲以及不好吃的辣蘿蔔。
右2排則是孜然及辣醬與大醬。


雙人經濟烤肉盤(58元)
自12點方向起,分別是醃豬肉、魷魚肉、不知道什麼部位的豬肉、咖哩雞翅中段2塊、
大塊的醃牛肉、培根豬肉,中間一卷卷的是牛肉還是豬肉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這張其實跟本就不是要特寫中間的肉卷(汗)


醬汁特寫照,
右邊的孜然粉沾魷魚烤的味道很不賴喔,再來是紅色的辣醬和大醬,我都很喜歡。


烤咖哩雞翅和大片的醃牛肉,因為火力很大肉片都會一直收縮。


咖哩雞翅的不清不楚正面特寫照,雞肉很嫩喔!
雞翅下面的就是之前提過且讚不絕口的白米飯(每碗1元),實在比寶利龍飯好吃太多了。
(有關於寶利龍飯或不熟的飯的部份,如果日後有機會再提過,此處先省略。)


一樣是不清不楚的魷魚特寫照,我覺得肉很Q也有嚼勁,真的很好吃喔。


招待的辣泡菜不好吃又吃不完怎麼辦呢?就是把它包在油油的肉片裡一起吃掉囉!


回去的路上照例去雜貨店買冰來吃(更肥的危機)
今天買了奇彩旋檸檬/柳橙口味冰棍(1.5元)、迷你千層雪巧克力冰淇淋(3元)。


來一張迷你千層雪巧克力冰淇淋的特寫照。
這個冰口味偏苦,中間深色的部份是脆脆的薄巧克力喔,
基本上這盒冰還不錯吃啦,能在吃完一頓油膩的烤肉餐後再吃冰真是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