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擇離旅館不遠的巷口開的一家韓式料理餐廳用晚餐,
店裡提供韓式拌飯、煎餅、烤肉、生魚片、壽司、湯、炒菜可供選擇。


店家首先招待一杯淡而無味的茶,但是配餐時很管用,無料。


招待的小菜之一-海帶絲,無料。


招待小菜之二-辣泡菜,無料。


烤肉的部份是用這種電烤盤,烤前先刷上店家提供的沙拉油。


醬烤梅豬肉(1盤9片30元),點菜時以為是薄肉片,但其實是約有0.3公分厚的肉排唷,
以大醬和青蔥事先調味醃漬,肉質口感具有彈性及嚼勁,稱的上是此地難得一見的佳品。


烤扇貝(1份6只18元),肉質算是新鮮,調味同樣令人稱許,
烤過之後將扇貝肉上的調味料佐白飯吃也很美味,有一種香濃的氣味。


海物蔥餅(1份18元切8片),海物的部份為魷魚塊,不用沾醬也能吃出食材的原味。
(武漢地區雖然在南方,但相較於米飯而言,麵餅類的食物口感卻總是讓我比較不失望。)


什錦烤牛肉(38元),醃過的牛肉和數種菌類及少許地瓜粉絲,
此道菜較油膩且粉絲也偏鹹,但因為有菌類及白蔥絲的調和所以不會有噁心感,
是很下飯也很適合當下酒菜的一道菜,可惜在最後才上菜,白飯早就已經吃的差不多啦。


結帳金額104元,回旅館之後才發現老闆忘了收白飯錢,
順道一提,這家餐廳的白飯煮的非常美味喔,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