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9點多才出門吃飯,
當然像H2韓式音樂餐廳或其它什麼的店都差不多要休息了,
所以只好走到烤肉攤附近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結果便選擇這家小店,也不知道賣些什麼。
(後來一看菜單才發現他們有賣狗肉和兔肉...=_=)


清炒茼蒿(應該是6元),
實在是有夠大盤的,嚇了我一跳,這一種茼蒿和湖錦的涼拌茼蒿長的不一樣,
可是味道吃起來比較接近台灣火鍋裡頭常加的茼蒿。


拿飯碗比茼蒿就知道這盤菜有夠多的吧,雖然飯是小小一碗啦......。
對了附帶一提,這飯不知道已經放了幾天了,實在是很不新鮮又有夠乾的,
比中午在永和豆漿吃到的米飯還差。(我猜測這米飯每碗1元,實在也是不便宜。)


店裡有一個很吵鬧(一直亂搬動和摔東西的小屁孩),
這個小屁孩我已經觀察他好幾個禮拜了,他老是在馬路對面的前頭人行道上活動,
而且還是穿著開襠褲活動,
在這條路上我所見到的每一個這麼大年紀的小孩子,
個個都是頂著2邊都凍傷的臉頰然後再搭上這種裝扮,對我來說真是相當奇特的一種景觀。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左上這鍋裡有蛋和豆皮啦...
沒錯,在吃完剛才那些菜之後我又立刻去湖南特色米粉買東西吃=_=||


這裡煮麵的速度都很快,放到水裡晃個3、5秒就起鍋了,真是好奇怪。


左上角第一鍋是湯汁。


今天買了原湯粉(2.5元),另外又加了1條香腸(1元)、2塊豆皮(每塊0.5元)、
也首次嘗試這家店的虎皮雞蛋(1元)。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使然,我其實覺得這湯粉的湯味越來越不好喝了,
但也有可能是吃膩了也說不一定,但總之這家又近又不難吃的小店我暫時還算是蠻喜歡的,
有機會希望大家也都能來試試,它真的比前面那家蘭州拉麵好吃太多了,王小七真心給您掛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