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最近幾乎天天中午都會去吃的一家店,
不是因為賣的東西有多好吃,而是由於這家店環境比較乾淨,
還有米飯算是可以入口(通常都有煮熟,不過話說前我也踩到一次地雷過)。

.........................................

【插播一下】

在前往福祿禧的路上遇到一個賣爆米花小車攤,
通常像這樣的小車攤所賣的爆米花通常有以下幾個項目,
分別是一般爆米花、或是整塊的米香,另外還有類似在傳統市場有時會見到的炸薏仁,
也就是經常出現在辦公室團購一罐罐的那一種,
另外還有我沒見過的一種白色長長空心的東西,外型長的很像巨大的糖蔥,
總之目前我都還沒嘗試過就是了,要是哪天有興趣時再來試試看吧。


..........................................
【切入正題】

在這家店的用餐方式是先到櫃台點餐,
接單員在收款後會在印出小票之後寫上完全沒照順序的號碼,然後撕下寫有號碼的一角給你,
接下來就是等他們叫號後再去領取你的餐點,通常就是你點幾項就要跑幾趟。

這是點餐後找的錢,下面那張10元鈔票我比較不常見到,因為覺得很特別所以就拍照比較一下。
(晚上去買飯時被拒收才知道這是老錢)


今天的餐點來的特別快,沒有等到多少時間就已經叫到號了,
左邊這杯是綠豆沙(2.5元),以及酸辣粉(4元,這是已經漲價的價格,之前每碗3元)。


第二趟叫號時領到的是西施蕃茄牛腩木桶飯(12元),
我個人覺得這根本就是裝在木桶裡的燴飯,
這裡面的牛腩切成丁狀,一般在這裡吃的麵或料裡中,如果你選擇牛肉口味的話,
經常都是吃到這種牛肉丁,例如湖南特色米粉賣的牛肉粉就是這樣。

既然剛好提到燴飯那就再離題一下好了,
其實這家店另外有賣一種叫蓋澆飯的東西,那應該才是他們店賣的燴飯,
但是蓋澆飯是放在盤子上的,看起來就比較沒料也有比較多勾芡的感覺,
不過我想真相應該只是視覺上的差別吧(笑)。


來特寫一下這勾勾中又水水的的綠豆沙(2.5元,看店門口的海報可以知道原價2元),
這裡賣的綠豆沙都是溫或熱的,不像臺灣賣的是很香濃又很甜的冰綠豆沙,
我之前喝過一次這家的紅豆沙,很水又很沙,實在有夠難喝,今天的比較勾所以喝起來就好一點。


原味酸辣粉(4元,之前賣3元)
這家的酸辣粉我大概已經吃過4、5次,基本上我是覺得每次吃起來的味道都不相同,
湯頭有時偏油,有時偏辣,有時偏酸,有時比較水但是胡椒味又很重,有時又麻麻的真是奇怪,
粉的部份就是長起來有點像比較細米苔目,可是吃起來又很像很粗又Q的冬粉,
這家店的原味酸辣粉搭配的料有花生米、炸黃豆,青蔥粒,香菜(都不切碎)和榨菜。

如果你點雜醬口味的就是再多一小坨看不清楚是什麼的醬,然後就是加收1元,
另外還有牛肉酸辣粉,那其實就是原味酸辣粉再加上牛腩丁。


對於這一家店我差不多已經到了吃膩的地步(今天跟本就是快要吃到吐),
可是他們的豬肝炒飯我還是蠻推的唷,
因為那是我在這裡(包含這家店)所吃到最好吃的炒飯喔,
所以在本人心目中絕對可以算是美味的等級

..........................................

快到旅館門口時遇到這個包尿片又穿開襠褲的小孩,在這裡分享一下。
(其實在幾分鐘前我還看到另一個露到很多屁屁的開襠褲小男孩,但是來不及拍照)


尿布都擠一坨出來了,真是重裝備。


什麼?想看露前面的照片?
想的美啦我才沒有這種東西咧......(噗!ㄍ一ㄣ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