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昨天更晚吃晚餐,
大概9點半左右才到這條只有在晚上才賣這些東西的小巷子採購一番,
我說的「這些東西」在這裡指的是炒飯、炒麵這樣的小食,
這條巷子早上賣的是無煙的小食,但具體賣些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第一站選擇的就是灰色老闆再過去的那家小店買炒飯。


本來上次就想買這一家可是後來買成右邊那家(就是前面提的灰色老闆那家),
那一次還被老闆收貴了(以下略)。

看到我前面的客人點的炒麵好像很可口的樣子。


第二站買的是左邊那攤賣餛飩餃子的店,這家我已經吃過三次了。


有現包的餛飩、餃子和粗、細麵條,麵條看起來很粉沒什麼彈性,
照舊還是買餛飩湯。


老闆娘感覺還蠻和氣的。


第三站就是再往裡頭走到接近出口的地方,
是一家賣煎餃和小煎包的店,老闆娘很小氣很省塑料袋和餐具,都要主動要才有,
這家我總共吃過3遍,上一次還吃到不熟的餃子,金害。


安心上路餐。(大陸就是這樣把筷子插在飯上和麵上的,實在很沒勁)
右上是餛飩湯,有許多小餛飩。(1碗2.5元)
右下是已經吃了一半的餃子,今天總共買了2份。(1份1元)
左上是雞丁炒麵,果然如果所料還蠻好吃的。(1份4元)
左下是叉燒炒飯,可惜比想像中難吃,但是叉燒還不錯吃。(1份4.5元)


看!炒飯好像一附很豐盛的樣子吧(紅色的地方就是叉燒)。


煎餃獨照,這是有加辣椒的樣子,醬和台灣的有像到喔,好吃(我是說醬)。


這一顆是包白菜的,很沒料吧,我覺得包韭菜的比較好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