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後挺著撐飽(簡直是快撐爆)的肚皮,走進這家小店想買冰來吃吃,

以下這張照片是櫃台的部份,
看到臺灣泡沬紅茶店這幾個字也不要覺得奇怪,
在這裡無論是路邊賣香腸的、店裡賣炒飯的,
許多店家在他們所販售的產品,經常都喜歡冠上一個臺灣的名字,
有時候真懷疑這樣會比較吸引人購買嗎?


這是掛在牆上的價目表一角,大約占總價目表的三分之一,
我想特別一提的就是這家店用的飲料封口機是手動的,
目前在臺灣應該比較少見,至少我印象中不太記得有看過。


右邊的男店員在打冰沙,正在準備製作我所選購的冰品,
至於冰沙機下面的則是一台製冰機,
其實我心裡很懷疑他們有RO水可用嗎(搞不好是用煮開的水或生水吧)。

這裡的飲料店大多習慣預做飲料,像這家也是在桌上擺了紅茶、綠茶和珍珠奶茶,
所以想也知道臺灣的飲料絕對是比較好喝的。


這就是我點的紅豆爽(10元),上面的紅豆還蠻大顆的也煮的很甜很好吃,
而淋在冰上面的白色液體並不是煉乳喔,是一種用小袋子裝的保久乳,
在這個地區大概是因為運輸問題所以完全買不到鮮奶,
(據說麥當勞有賣盒裝奶,不過我還沒有證實)
商場和雜貨店都只有販售保久乳(這裡稱為牛奶)和優酪乳而已(這裡叫做酸牛奶)。
 

看我一手就能穩穩的拿住,就知道其實還蠻小一碗,所以CP值並不高,
不過嘴饞之下還是可以稍微嘗試的,因為在這裡完全沒有選擇可言(笑)。


如果在台灣也發現找茶這一家店,到時候也來點個紅豆爽比較比較看看有什麼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