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又到H2韓式料理音樂餐廳吃飯,
原本還想像上星期六及上星期二一樣吃烤肉套餐(怎麼可能),
結果點了早就想吃就又一直失之交臂的石鍋拌飯。

這是招待的麥茶,好像比之前都稍微濃了一點(但是還是很淡),
茶水溫度也高了些,非常適合今天的氣候用來暖胃。

好像如果沒有點烤肉套餐的話就只招待2盤小菜,今天的海帶絲特鹹,小黃瓜特油。


這位耍自閉一直玩手發呆不動的小姐其實是店裡的服務員,
她們真的很閒,因為沒有別的客人。


牛肉拌飯(20元),
剛端上來的時候覺得料很少,心裡實在很失望,可是後來卻吃的很飽,
但是它的牛肉真的好好吃,調味也不錯,雖然現在想想總覺得貴了點。


石鍋拌飯(15元),
這鍋飯上來的時候我就明顯開心許多,大醬的顏色很讚而且也好香,
而且配菜感覺也很棒,香菇、黃豆芽還有中間下面不知道是什麼菜也很合我的味口,
鍋巴香香脆脆的也是好好吃,而且份量實在是很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石鍋拌飯。


為什麼都沒有像麥當當廣告一樣,能有個人來幫我拌飯呢?
還好鍋底有抹油所以拌起來還蠻輕鬆的,我真的超愛這裡面的香菇,好肥好好吃。


~~~~~~~~~~~~~~~~~~~~~~~~~~~~~~~~~~~~~~~~~~

晚餐到金德臺餐廳吃湘菜,
雖然這家店的米飯比較貴(但是份量也多)而且又難吃,
所以每回他們送上的一桶飯我都只有吃一小碗飯,
可是在這個麵攤不會賣燙青菜的地方,實在是很難得有機會吃到一盤青菜呀,
所以在我發現這家店之後,只要犯想吃菜的病,就會非常希望能來這家店吃飯,
他們的菜色雖然不比大飯店,可是簡簡單單的家常味更合我胃口。

這照片是一樓大廳天花板上的燈,還蠻漂亮的。


下邊的照片裡頭,左上角擺的那一大碗是三鮮湯(10元),有肉絲、豬肝、米粉和菠菜,
我是覺得料似乎少了點,所以CP值被扣了點分,可是還可以接受啦所以就不要太計較。

左下這盤店員說是小白菜(6元),不過我看它跟本就是莖比較長的青江菜阿,
雖然原先點的白菜薹沒有了,可是這盤青江菜也是很好吃,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右邊這盤是麻婆豆腐(8元),吃起來果然挺麻,也很油,可惜就是竟然沒有廋肉末,
總覺得少一味吃起來不解饞,我真的好想吃用辣豆瓣醬和肉末炒出來的麻婆豆腐喔!
(不過昨天晚上買的4元快餐裡頭的麻婆豆腐也是沒有肉末,而且看起來還好像辣豆腐乳)


接下來的一陣子應該就是會一直吃輪替的在這幾家店吃飯吧,
人生地不熟、交通也不便,而且沒車騎實在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來,
可是就算在台灣,真要出門吃飯還不總跑去固定的麵攤和連鎖牛排或是速食店咧,
無趣的人走到哪裡也還是一樣無趣。

唉!
說真的我現在開始覺得有點不想回去,但如果真要長期待在這裡也是不喜歡,
怎麼就不能回去之後還能像在這裡差不多呢?還是不想接觸所有不想見到的人事物,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