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娃杯是麥當勞在中國地區配合北京2008年奧運所推出的產品,
買開心樂園餐(點餐方式和餐點內容跟台灣的快樂兒童餐很像),
就會附贈一個印有福娃圖案的冷飲塑膠杯,
在下面這張照片裡頭,左邊是裝福娃杯的紙袋,其實平面上的福娃看起來還頗討喜,
而且右邊則是福娃杯的本尊,我拿到的這個杯上頭印刷的福娃名字叫迎迎,
沒有照到的一角還有很小隻的Qoo酷兒圖案喔。


晚上到雜貨店買美汁源果粒橙飲料(1.25L 6.5元)的時候,
發現店裡新進了蒙牛三色冰和玉米棒雪糕(這2支加起來3元),二話不說立馬從冰櫃取出結帳。
(今天老闆娘可能看我手上提了晚餐,還幫我在飲料上裝紅色提把讓我方便拿,讓我覺得很開心)


這就是玉米雪糕外表的全貌,比我去年在台南吃蝦捲那裡買到的古早玉米冰有造型多了,
不但有玉米粒壓痕,上面還很好笑的印了浮凸的「玉米」字樣,真是好笑。


這個玉米雪糕的外皮和古早的玉米冰還蠻像的,可是裡面包的雪糕的玉米味可是重了許多喔。


這盒就是蒙牛三色冰(猜價售價1.5元),今天看到這盒冰覺得很高興也很親切,
上次去磨山在楚天台下面的小店,在好冷的天氣裡花了5元買了這盒冰,覺得非常的好吃,
這次在雜貨店用了便宜許多的價格買來想回味一下,
但不知道是天氣比較熱還是沒有立刻吃,或是冰不夠硬的關係,
開蓋後就發現邊綠已經融化,冰因為變軟了覺得似乎非常甜膩,
而且也只吃的出最右邊那層是咖啡味,還是覺得上回吃起來讚多了,我喜歡冰的硬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