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在天天見麵解決,
第一次喝他們家的綠豆湯(2.5元,店員說沒零錢找所以收3元),
湯裡似乎有加蜜但喝起來卻有苦味,真是奇怪。


四川涼粉(6元),
跟店員說「不要辣」,可是為什麼有那麼多辣椒咧,
送來時看到這麼小一碗和涼粉的長像,實在和幻想時有差距呀,
但是涼粉還蠻合我胃口的,一小條一小條的吃起來不費力又有趣。


左邊的是涼拌三絲(3元),
盤子上面的辣椒是從涼椒移過來的,我很喜歡它的紅蘿蔔絲,
這道涼菜已經成為我在天天見麵必點的一項了。


韮香鴨條麵(8元),
又是一道與照片相差很多的食物,如果說不加辣就有這麼多乾辣椒和麻椒,
那我就真的不知道要加辣會是什麼樣子了,
不過這麵條比之前吃的蕃茄牛肉麵細也較好吃,可惜的是湯頭實在不怎麼樣,難怪店家不附湯匙。


午餐用畢後步行到仟吉西餅麵包店買了以下:
辣肉鬆麵包(5元)、南瓜麵包(4元),芝麻小餅(6.5元)、說真的實在有夠貴,
不過都還不錯吃喔,辣肉鬆麵包果然很辣但是也蠻香的,麵包QQ很新鮮,
南瓜麵包裡面包有南瓜泥,香香甜甜很好吃,芝麻小餅上面則是佈滿白芝麻。


到了晚上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晚餐,所以先到水果車買了西瓜(1斤3.5元,這顆5.5元),
請老闆娘幫忙剖半,沒料到竟然看到老闆娘以異常俐落的手法操作刀子開始為西瓜削皮,
害我一時內心真是大驚,這刀怎麼這麼利,這到底是蘋果還是西瓜咧......。


這個被包裹在2個極薄的塑料袋中的小西瓜很可愛吧,可惜裡面有水傷。


後來因為想到楚太子美食燒烤的刀拍黃瓜,所以決定跑去解決一下晚餐。

其實原本想點的主菜沒了,所以才改這道黃豆燜牛腩(20元),
黃豆超多也很軟,真的蠻下飯的,可是跟本完全吃不完呀。


皮蛋魚片湯(10元),
有夠大一碗公的,魚片也有好多倒勾的刺,皮蛋偏硬,還有打入雞蛋白,
湯頭還不難喝,清淡中有股鮮味。


刀拍黃瓜(8元),這次沒有拍到獨照,黃瓜的量比第一次來吃時似乎多了些,
可是原先的芝麻醬香味都被醬油蓋掉了,整個就是一個鹹,實在是很失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