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個原因想去家樂福買台灣撥殼椰子,
星期六特地搭公車到洪山廣場買完一山椰子之後,
在下樓準備離開家樂福時,目光再度被這家凱威啤酒屋吸引了。

這家店在上個星期經過時我就已經注意到了,因為有滿滿一屋子的人在用餐,
本來還以為這是專門吃炒菜的地方所以就沒進去,
可是這天卻不自覺的走到門口看見寫著火鍋吃到飽(每人38元),
於是立馬將手上大包小包的椰子(其實都很大包)放到1樓寄物櫃之後便走向大門口去啦。

一走到大門口就有服務員帶領你到座位,
然後會有另一位服務員來詢問你所選擇的火鍋湯底種類,
之後就可以到餐廳四周圍的取餐區自助取餐,當然第一站就是先到肉類區啦。

這裡提供的肉類只有2種,牛肉與羊肉,
星期六去的時候只剩下羊肉還有提供,像下面這張照片裡的片肉機器共有2部,
每人最多一次可取2盤肉,如果要牛肉就要在另外一台機器前再等一次。


下面的照片這是第一輪拿的食物,
因為沒有很餓,還有搞不清楚這裡的食物好不好吃,
而且吃不完要罰錢(超過100g的食物要罰50元),所以並沒有拿很多以免浪費食物。
最左上的是魚皮、丸子、粉、豆皮,接下來有各種不知名的蔬菜,中間有菇、海帶、豆製品。

在這裡想特別一提的是店員調的芝麻醬汁真的很好吃喔,
但是隔天再去就很鹹,完全失去了原有的美味,實在是非常可惜。


這個小小的鍋子就是1人用的小火鍋。


我點的是羅宋湯底,裡面的青菜是我自己加進去煮的,
點了之後服務員才說這個湯底實在不便宜還要另加8元,不知道有沒有免費的湯底呢?
然後服務員還問我們需不需要啤酒和現榨果汁,我想這應該也還是額外收費的吧。


整餐吃下來我最喜歡這個白白的東西了,
還沒煮時是硬的,煮了之後不但變軟而且口感也很Q,吃起來像很有咬勁的麵條,
又很像是水晶餃的皮,也有像類似年糕,反正我真的超愛吃這個的,
但是也只吃了2、3條,這個一樣在星期天再來吃時老是煮不軟,好像不熟一樣。


以下的小點心非常不受青睞,在這裡用餐的客人只對切片西瓜有興趣,
1個人拿了20幾片或整碗公的西瓜,所以我完全只有看別人吃西瓜的份而已。

這4個點心之中只有芋頭蛋糕捲比較好入口,其它就很像在吃真的海棉一樣,
至於最右邊我以為是馬鈴薯泥的丸子的真相就是跟本不知道是什麼,而且實在有夠難吃。


星期天晚上特地再搭一次公車到這裡,
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吃的差不多了,可是還是有好多人在排隊等肉,
順道一提今天我可是有排到牛肉的,但是還是羊肉好吃多了。


這個小蓋子是讓火鍋底下的火苗熄滅的小工具,
因為之前服務人員拿來之後忘了帶走所以讓我有機會拍下來,
它的邊邊有一個小提把,很方便使用。


星期天多了草莓味的冰淇淋可以吃,可是左邊吃起來像超濃把ㄅㄨ的芋頭口味才正點,
就算胃已經撐的受不了了我還是堅持要吃。


【後記】
昨天MSN跟王小皮說我去家樂福買東西吃晚餐的事,
結果被提醒去家樂福要小心,因為台灣新聞報導的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怎知今天我竟然又去一次,而且還特別注意看到門口有3輛麵包車裡裝的滿滿的警察,
這些警察真的是很盡責的一群人(每輛車至少有6~8人以上)整天塞在車子裡,
而且除了這裡以外,人群中也還有不少警察守者,
不過我倒是沒看到有抗議或要暴動的民眾,也沒有看到家樂福有張貼什麼奇怪的標語,
一切真的都蠻和平的,但還是能感受到警察先生小姐們真的都很辛苦,
連吃飯都要蹲在車裡等同事拿飯盒來,實在是很不容易,
這種事要是發生在台灣,大概早就哎哎叫上新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