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超商(雜貨店)買的冰激淋,蒙牛玉米棒雪糕和旺旺碎冰冰(各1元),
旺旺的冰有各種口味,這次買的是草莓味的,
它就跟我小時候常吃到的3元1支可轉斷成2支冰棒的長冰棒完全一樣,
所以就不多加說明了。


這角度是玉米冰棒雪糕的底部,是沒有被外層的皮封住的地方,
我總覺得它的木棍凸出冰體的部份太短了,不太好拿。


蒙牛玉米棒雪糕真的比我在台南吃到的玉米冰有趣多了,
外型完全就是玉米的樣子,還壓出玉米粒的形狀,
最好笑的是表面還印有玉米字樣,怕人家不知道它是玉米冰。


這是將玉米冰外皮撥掉的樣子,
蒙牛的玉米冰雪糕吃起來的玉米味很濃,也比較香,
比前面講過的在台南吃的古早玉米冰還濃,
可是對我來說古早玉米冰比較吃不膩,可以在短時間裡連續吃2根。


這就是玉米冰雪糕脫下來的殼啦,
尖頭的部份在想到要拍照之前已經被我吃掉一口,
在這之後有一天當我又買玉米冰雪糕來吃的時候,
很無聊的直接把冰棍拔起直接用挖的來吃雪糕,
不過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