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的鄉下搬到更北的對面之後我開始感冒了,而且是嚴重又長期的那種,
再加上氣候乾燥的雙重打擊,使我的鼻腔也變得非常非常乾,甚至乾(緊)到睡覺被痛醒,
因為黏膜變得脆弱而出血,鼻子裡老是充滿血塊,真是相當痛苦。

於是我決定買個加溼器,也就是照片裡面的這台。

加溼器.jpg  

使用到現在剛好2個星期,可能感冒好的差不多了所以鼻子也不那麼乾燥,
不過倒是沒感覺它對我的乾眼症有啥明顯的幫助,
坦白說起先完全不看好這傢伙,誰知道卻出乎意料之外地令我感到相當滿意,
原因是:
1.價格便宜,折合台幣不到350。
2.蓄滿水後可以用超過一晚(感覺有將近一天)。
3.算是沒什麼噪音。

所以這台加溼器根本就是我的理想型!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