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11月份很lucky。

因為得到很多小驚喜,首先在這分享的是其中的一項。

某一天假日在馬路中間,從一位先生手上得到這棵粉紅色的樹。

得到一棵櫻花樹。 

當時我順手將它收起來,回到家之後,起初也沒有多留意。

可是隔了一陣子之後,我突然想到它,並認為它可能不只是一份傳單而已。

於是我靠近聞了聞它的味道,果不其然,從隔著的透明塑膠袋似乎透露出淡淡的香味來。

結果這棵附上繩子的美麗的粉紅色櫻花樹,它的真實身份,被我發現了。


在今天我決定將它從袋子裡取出來,種植在我的電腦螢幕之上。

阿,它真的好香呀。

能得到這麼與眾不同的宣傳單,聞著它的香氣,感覺真幸福。

似乎就像這棵樹一樣,心中的花,也一朵一朵地綻放開來。


後記:這棵樹是某建商為了銷售房屋所發送的宣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