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沒有這一本。
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jpg

這陣子讀了幾本書讓我內心無比失望,內容全都是言之無物的垃圾而且一本還比一本貴,
不是充滿拍馬屁的狗腿話語、不然就是吹噓自己多專業的言論,
但那些所謂的專業卻是連我這外行人都看的出來的唬爛事蹟,
連從小說店租來的對岸作家寫的網路小說都比這些書籍有內涵,
所以說你們到底有什麼資格出一本賣人家2、3、400的書阿?
難怪現在沒人要花錢買書,你們這些騙子也別怪別人,
所以現在讓我想花錢買的書真的只剩食譜,因為至少看照片也高興。

因為太生氣了所以又要轉移話題。

幾年前陸續買了好幾本村上春樹這個阿北出的小說,
不過老實說我完全並非屬於崇拜他的讀者之一,
上面照片裡的書是其中我最喜愛的一本,但是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故事內容是什麼,
所以每隔一陣子再看這本書都會充滿既陌生又帶著些許熟悉感的心情。

由於沒能力讀原版所以一直看賴明珠小姐翻譯的版本,
有時候我在想,自己到底喜歡是讀村上春樹寫的這個故事,
還是賴小姐體會之後所傳達出來而才使我個人理解的故事呢?
......結論應該是後者才是吧。

像這樣會讓自己非留下來的故事書,目前總共有四本,分別是不同作家所著,
其中也曾經遺失過一本,後來到二手舊書店竟然再度重相遇,
這些書籍因為都沒有刻意的保存,所以歲月讓它們印記了泛黃的痕跡,
可是第五本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
大概是我真的沒有超愛讀書所以才一直遇不到吧。

阿,竟然要變成抱怨文了,趕快就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