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吃這家刀切麵已經超過10多年,搞不好將近20年也有
雖然不是三不五時就去吃,但是它卻是我的口袋名單,
一般比較有機會看到的都是刀削麵,可是這家卻是刀切麵,
當年來吃這家店的時候因為客人太少,一度還擔心它沒多久就會倒店,
所以那時候我比較經常去吃,這幾次再去發現他們家的客人變多了,
我想可能是附近難吃的店也變多了,或是因為他們新增湯包湯餃的關係所以吸引了新客源吧。

這張照片實在很醜,因為在麵一上桌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地把麵和醬料拌勻開口,
在吃了幾口之後還偷加了要給牛肉麵用的酸菜之後才想到要拍照,
但是因為真的覺得麵條好好吃,所以還是想把這張吃到一半的相片放上來。

吃到一半的酢醬麵。

今天點的是小碗的(50元),大碗的多少錢我忘記了,
記得以前吃的時候都覺得超飽的,可是今天還加上2盤不好吃的小菜吃完了卻還意猶未盡,
可能是之前餓過頭了害我超想再吃第2碗的,可是隔沒幾分鐘又覺得胃超脹的,但是還是好好吃喔。

此刀切麵條偏硬,口感屬於有咬勁的那種,一向喜愛吃寬麵條的我真的一吃就上癮,
現在看到照片就不自覺得分泌出唾液,實在好想立刻來上一碗阿!
至於酢醬則是偏向鹹的那邊,喜歡吃較甜的人可能會比較不喜歡,
為數不多的豆干切成小丁扁塊,對映出瘦肉真的很大塊、而且數量也不少喔,
再加上切細的少量蔥花之後,整碗麵的料就到此為止了,
其實從照片可以看的出真的有很多油,可是吃起來並不感覺膩味噁心。

除了前面提到的新產品以外,店內還有牛肉麵及酢菜肉絲麵和各種小菜的供應,
但是唯有酢醬麵這一品是我永衡不變的選擇、排名第一最愛的口味,
希望這家店可以一直開下去,我要吃它一輩子,所以不能講出來它開在哪裡,
不然要是大家都吃上癮我就吃不到了,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