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媽臭臭鍋。 

標題很囉嗦。

昨天很想出去逛逛,
下午4點多晃到饒河夜市附近的時候冷到快凍僵,覺得自己差一點就要結冰,
肚子雖然不餓但是實在很想找一個溫暖的地方坐一下回復體溫。

從沒那麼早去饒河夜市過,想說碰碰運氣看有沒有店家開門,
結果竟然還真的有店陸續在準備開門做生意,
後來決定來吃這間沒吃過的三媽臭臭鍋,想說至少不會踩到什麼地雷。

開吃的時候真的有驚訝到,它的鴨血真是新鮮,
而且鍋子裡的料也很多,比以前吃過的其它家三媽的料都多,
尤其是大腸,不是蓋的真的又厚又大一片,而且不是用小腸來蒙混的那種,
甜不辣竟然有2條,而且算是好吃的那種,
臭豆腐吃起來也是超新鮮的感覺,用筷子把臭豆腐剪開,讓它再小煮一下,
等它吸飽湯汁再夾起來吃,真的很讚阿!

還想講一下通常我都不太喜歡蟹肉棒,
它竟然完全不會乾乾的,也不是冰的很硬的那種,
為什麼這種假東西吃起來也有新鮮的感覺呢,真的很奇怪。

好的說完也要講一下不夠好的部份,
整鍋子的配料裡,就屬鑫鑫腸怪味道很重,口感實在不好,
說真的實在很可惜,因為其它同學表現的很棒阿。

再來那就是湯頭了,直到最後的最後,累計起來我共喝了2、3口,
因為它還真是不好喝,和以前吃過的其它家三媽比起來,味道怪怪的感覺我不會講,
但是因為有其它新鮮又豐富的料來做搭配,所以還是覺得很不錯,
以後有機會還是應該會再來吃這家的鍋,但是希望湯底可以更好,
至少也要跟我吃過的其它家三媽臭臭鍋一樣才對阿。

後記:
雖然我認識的人之中有人會鄙視這樣的店,
但是像這種可以一個人很輕鬆的想吃就來吃、價味又不高,
可以吃的很飽又不會飽死的小火鍋店,它的好處不是某些人可以體會的,
因為它不像某些涮涮鍋店會有愛在櫃台偷聽八卦還會跟你搭話的老闆娘、
或是一直催你快點吃完的某石頭火鍋店老闆娘(怎麼都是老闆娘?),
在我心目中就算他們再好吃也比不上今天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