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這個號碼打電話來,
一看就是不認識的,覺得不是打錯就是詐騙也沒理它。

後來想說上網查一下看看,
有人說是詐騙電話、也有人說是中華電信的帳單催繳,
本來想不理會的,想了想還是決定打0800080123問個明白,
同時也順便上hinet網站查詢。

結果還真是沒有繳費,問題是,我也沒有收到帳單阿!

中華電信你還真奇怪,
用這種沒看過也沒聽過的電話號碼來催繳帳單,
真的不如傳個簡訊來不是比較快嗎?

雖然後來馬上在線上把欠費繳掉了,也故意選擇郵寄實體收據來,
可是從11/22到現在還沒收到,怕忘記所以在這裡記錄一下;
順帶一提的是上網繳費很方便,如果不用信用卡(要收服務費10元),
也可以用跟他們有合作的活期帳戶直接扣款(不是轉帳、不收服務費)。

直到現在也弄不明白為什麼帳單沒寄來,害我很緊張下個月會不會也這樣,
可是就算是這樣我也完全沒意思申請電子帳單,
節省你們的資源浪費我的資源有什麼用咧?
也不想用自動扣款,因為我喜歡自己繳的感覺。

現在可是知道了它不是詐騙電話,
不過想要別人改進卡男,不如還是自己先注意一下,
否則哪天莫名其妙被停話也不曉得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