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生到目前為止

最後悔的不是書讀不好
也不是一事無成
而是明白做人要將心比心
做事要儘量不給人添麻煩
 
因為懂了這些
那些做人不將心比心做事又老給別人添麻煩的人
就自以為自己可以做人不用將心比心做事可以老給別人添麻煩
所以毫無節制
完全不適度的為所欲為
踐踏別人的自尊和內心
 
我生來這世上
可不是為了要負責體諒你們的
 
只有嬰兒期的人
才有條件在傷害別人之後
能用裝傻當沒這事
合理化帶過一切
 
可是
我可不是你的父母
你也不是我的小孩
所以
你們又憑什麼要求我付出那麼多
然後卻連一條活路都不肯留給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