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完全都沒想到這傢伙這麼強大,
結果切了一小小塊來試用,發現它還真不是蓋的...。 
IMG_2196

上個星期六,看著廚房裡已經乾掉好一段日子、
並且黏在牆面和抽油煙機上怎麼洗也洗不掉的油漬先生小姐們,
忽然間覺得「真煩阿!」,然後就開始上網查看看到底該怎麼辦,
發垷有的人說,可以用小蘇打粉和白醋或是橘子水和蒸氣來處理,
效果既好又天然、也有人說就用化學清潔劑,花點時間等待也是很好清理。

說真的本來我一度極想再去買包小蘇打粉和白醋回來的... 
為什麼說「再去買」呢?
因為之前早就用過小蘇打粉和白醋+菜瓜布把不鏽鋼瓦斯爐面磨傷,
花了好多力氣和熱水,
直到最後卻還沒能完全地把抽油煙機的油漬「消滅」到令我滿意的程度,

於是這回我就跟朋友提起了這個煩惱。

然後朋友告訴我可以用水晶肥皂試試看阿,
說什麼它的去油力超強、而且很多人都用它洗頭洗臉(這啥?),重點是它也不會傷手。

反正也沒招,只好在半信半疑之下就用刀子切下薄薄一小塊、
將肥皂抺在沾溼的菜瓜布上,然後輕輕的出一點力在有油漬的表面上磨擦,
結果還真的把油漬都擦掉了,再來用溼抺布擦過一遍,
瓷磚牆面變得清潔溜溜、而且抽油煙機也是用同樣的方法就能打掃乾淨,
這真的令我感覺好開心阿!

以後再也不必用化學清潔劑,而且又省時省水,
發明這肥皂的人真的太厲害了,為啥這麼低調不早一點告訴我們這件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油汙 排油煙機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