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發現我的眼睛變成「血」輪眼,害我突然煩惱要是獲得特異功能該怎麼辦,
昨天趁空去看了眼科,醫生無情的說我眼睛破皮了,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阿,原來並不是特異功能阿......這樣害我有一點失望內。

看眼科.jpg

時光倒流到5年前也曾經發生這樣的事情過,而當時的狀況比較悲慘,
因為眼睛完全睜不開,還記得那時冒著生命危險走路去診所,
結果當坐在椅子上的醫生轉過頭面對我的時候,我差點就沒命了。

情況是這樣的,當時這位造型跟本是大雄附身的老兄不知道正好偷吃什麼,
整個嘴巴外面竟然厚厚沾著一圈的屑屑黏在上面,善良的我忍耐著不告訴他,結果內心差點笑到暴斃,
其實昨天再去看眼科的時候害我一直很擔心被他想起這件事,還好他好像不記得,真的是好D加在。

但這次醫生可不是讓我點點藥水就肯放過我了,雖然是不同眼但是也算是復發,
3天後回診還要檢查看看是不是得了乾眼症,飛蚊症的問題也要一起檢查,
悲慘的是我又得假性近視了,說真的我懷疑我也得了夜盲症,
總之這下子不知道要去幾趟才能解決,但說實在的其實也沒啥好埋怨,因為應該都是自己造成的,
不過希望能儘量讓狀況好一點,至少晚上出門也比較安全,不用其它用路人的生命會很沒保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