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以秋川雅史先生所演唱的此首歌曲「化為千風」,
獻給在311這場世紀災難之中離開的人們,以及你們的家人。

事件已經過了好幾天了,對於遭遇傷亡受難的人們,內心真的感到很難過不捨,
倖免於此難的人們目前正面臨巨大的痛苦與折磨,是我們無法完全想像和體會的,
希望你們都能在大家努力或協助之下重新站起來,儘快恢復正常的生活,
然而也許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有足夠的力量能給予你們實質的幫助,
但是還是希望你們能稍微感應到,在遠方有人正在掛心你們、祝福你們,
如果能因此多少撫慰你們的心靈就好了,這是我小小的願望。

另外,也希望藉此文一併傳達我對決定死守於福島核電廠的50名人員深深的敬意,
以及在這次事件裡所有默默無名付出的人們,你們的偉大與無私貢獻和付出,
微小無能的我只能用一句謝謝你們來表達內心的敬意,真的很慚愧。

※有關於化為千風這首歌曲,在維基百科有一些資訊可以參考。

※歌詞如下列:

化為千風
作詞:新井滿 作曲:新井滿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沈睡不醒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秋天 化身為陽光照射在田地間
冬天 化身為白雪綻放鑽石光芒
晨曦升起時 幻化為飛鳥輕聲喚醒你
夜幕低垂時 幻化為星辰溫柔守護你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離開人間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